SuperDamian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那能不能请把喜欢分给我这个人一点呢。

你好请问这里是水花兄弟大食堂吗?【3】

你好请问这里是水花兄弟大食堂吗?【3】


群内联文,短,极其短。


汤库,博李提及。


不知道有没有4。


-------------------------- 


  我是君不还。


  当中午我和男朋友一起回到公寓的时候,在门前发现了一篮子的咸鱼。他弯下腰想要提起篮子的时候,对面门开了。


  “你们好我是新搬来的……”从门内探出头的女孩子的自我介绍戛然而止,用一种惆怅的眼神看着我。男朋友用篮子在她眼前晃了晃,问道:“这个是你送给我们的吗?谢谢❤。”


  男朋友正准备尽一下地主之谊邀请女孩子来家里一坐,对面房就传来了一声声呼唤,女孩子急忙地跑了回去。


  我和他对望了一眼,开门走进了屋子。


  


  那个女孩子我知道,就是早上那个把自己的行李丢在门外,用眼神示意我丢进来的女孩子,由于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于是我决定叫她咸鱼。


  

  这是一栋很魔性的公寓,我在这里已经住了两年了。楼上住的是两对同性情侣,都非常地高大。而楼上地楼上……仍然是两对高大的同性情侣。在咸鱼和她之前的女孩子没有搬进来之前,我一度以为对面房也是同性情侣,不由得为我和我男朋友是本公寓一股清流的事实啧啧称叹。


  我并没有歧视同性恋。只是他们秀恩爱太过分了。我时常还未走进电梯就看见里面的情侣吻得难分难舍,吓得我后退了两步,决心等下一班电梯。我真感激这个公寓的好隔音让我能够不清楚地知道他们夜生活的美满。


  而我最经常碰见的,就是楼上的两对情侣。由于大家时常在楼下的超市买菜,我们每天都有了一点沟通。Klay有着一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同居人兼男朋友,Stephen。我注意到,每当他下午买了咖喱块回去时,隔天早上我就会在电梯里看见一个脖子上吻痕成片的Stephen——后来我知道了,Stephen姓Curry。


  哇你们美国人真会玩。


  而另一户时常是两个人一起出来买菜。David喜欢吃蔬菜,Andrew喜欢吃肉,他们时常在超市里面争论着:


  “每天吃肉你身上会堆满了脂肪,Bogut,而且你不觉得你最近运动量减小了吗?”这时候David会用Andrew的姓来表示他的不满。而Andrew……


  “我明明每晚都在运动,David。操你对我肌肉的保持比任何一项运动都更有用。”


  ……你们澳大利亚人也很会玩。


  说实话我觉得他俩在一定程度上,也的确是绝配。


  但绝不是现在,在他们仍旧肆无忌惮地在电梯里面接吻时,咸鱼和她的舍友走了进来。


  请问你如何看待一个密闭狭小的电梯里,一对同性情侣搂着亲吻,旁边还站着一个女性。


  我会下线重新登录。

  可是咸鱼只是激动地瞪大了眼睛,屏息凝神面带兴奋。


  这栋公寓还能不能好了。


  在电梯门关闭之前我看到咸鱼激动地转了个圈。


tbc.

评论(8)
热度(9)

© SuperDam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