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mian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那能不能请把喜欢分给我这个人一点呢。

[诺深]《梵允诺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梵允诺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词:流莲


曲:流莲


指挥:流莲


唱:阿娅;BlackHeart;4Seasons


 


    “很高兴大家能够在这里齐聚一堂,听我带来我的新歌《梵允诺你到底把我们家钥匙放在哪里了》。”说完,流莲转过身面对临时组建起来的合唱团,举起了手。


    随着手的落下,阿娅先开了口:


    “啊啊啊——”


   BlackHeart也开始了演唱: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梵允诺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尹深 去了如家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台下的梵允诺冷笑了一声,似笑非笑地看着身旁坚持捂住耳朵的尹深。摸了摸尹深的头发,换来了尹深呲牙裂嘴的表情。


 


    那是个寒风萧瑟的夜晚。在无数次深夜摧残后,流莲终于踹开了梵允诺和尹深的房门。


    “我靠你们下次干这种勾当能去什么七天汉庭吗?我已经很多个晚上!没有睡着了!”


    梵允诺和尹深的下体还紧紧地连着,尹深立马一脚踹开了梵允诺,缩进了被子里。


    掉下床的梵允诺朝着流莲笑着,笑得流莲背脊一阵凉意。


 


    当时的流莲就觉得自己摊上大事儿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梵允诺就带着尹深去如家开了个房。


    还顺走了流莲的钥匙。


 


    “ (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北四环
  穿女装的尹深真的那么可爱吗


    穿女装的尹深真的那么可爱吗……”


 


    “可爱。很可爱,”梵允诺想起那晚被迫穿上女装,带上银白假发的尹深,意犹未尽地笑了笑,“另外,不是忘了,是故意的。”


 


    “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我的心已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梵少爷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流莲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一群又一群的粉丝疯狂地围上来,他扶了扶自己的墨镜,将自己缩成了一团。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如家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如家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此时已经歌曲进入了高潮。梵允诺在尹深背上抚摸的手逐渐变得色情。尹深打了个寒战,抬起头来愤怒地瞪着梵允诺。


    “要不……”梵允诺凑到了尹深,“我们真的住在如家?”


    尹深翻了个白眼,狠狠地


踩了梵允诺一脚:“滚!”


 


    “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如家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歌终于完了。流莲鞠了个躬,对上了台下梵允诺和尹深的目光,用手摸了摸自己兜里面的十把钥匙。


 


    我有十把钥匙还怕你?


 


    一个月后。


    “傻逼。”梵允诺看着流莲放在更衣室的包里串在一起的十把钥匙。


    今天的流莲也是无家可归的流莲。


 


作者的话:下一次就写流深!!!队长大大你并不孤独!!!



评论(23)
热度(223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perDam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