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mian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那能不能请把喜欢分给我这个人一点呢。

【李轩x乔一帆】霸道总裁李车干04~06

·有吴羽策x李迅情节

·短短短短!

·hhhh群宣是什么东西啊。李乔痴汉基地182129107。
·发现中途文风变了一定是因为我在和树一号等人聊人生(没有

04

  “啊!抱歉!”乔一帆慌张地抬起了头。

  “咦咦咦!你就是乔一帆吗?”

  “诶?我就是乔一帆。”

  “你好啊,我是李迅,是总裁的秘书。”李迅眨眨眼。

  “你好。”乔一帆温和地笑起来。

  “叫我迅哥儿就好了,我是你的前辈,也是公司里知道八卦最多的人。来来来我跟你说,总裁就是个神经病,他叫李轩,是个渣男还是个恶魔……”李迅眉飞色舞地讲着,搭上了乔一帆的肩膀,“副总裁吴羽策啧啧啧,是网上应聘来的,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个高冷的姑娘,后来真人一来——我去!高冷是高冷,但这个有些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男人是谁啊是谁啊!你说这种人缺德不缺德!网上应聘也讲究真实性!性别填女怎么回事!”

  李迅前辈你身后有个高冷的大帅比。

  “我想找工作,我妹推荐我网上应聘,然后我就用她的账户来应聘了。”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

  李迅笑着转过头:“啊副总裁啊早上好啊!”

  “在公司大厅讨论八卦不太适合呢,李秘书,你这么想说的话,中午来我办公室吧。”

  “艹!”李迅捂上了脸。

  “前辈?你还好吗?”乔一帆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瓶水。

  “啊,还好,没关系的,我早就习惯了。咦你还在用背包啊?你是不是找不到自己该去哪儿?我带你去吧,你是……人力资源管理?我们很近啊,以后中午可以串门啊!”李迅高兴得跳了起来。

  “恩……迅哥儿中午要去副总裁那儿吧?”

  “别管他,中午上来找我啊!我就在总裁办公室旁边!”李迅向他招了招手,跑开了。

  ——不,我一定也不想啊。

  

05

  工作了一上午,认识了人力资源部的主任,是个感觉有故事的男人,叫叶修,据他说是叶氏集团派来的卧底,弟弟是叶氏集团总经理……话说这么轻易就说了出来真的是卧底吗?

  到了中午,李迅就私用内线电话打了进来,叫自己上去玩耍,然后电话就挂断了。乔一帆心想午饭都没吃玩耍个ball,然后毅然决然地抛弃了新交不久的李迅,直接去往了公司食堂。

  在食堂吃完了午饭,午休时间未过去一半,乔一帆决定意思意思着去找一下李迅。这是一个影响了他一生的决定,但此刻的乔一帆明显没有丝毫的迟疑!看啊!他进了!他进入了电梯!他下了电梯!天哪!他走到了李迅的门前!然后!他!就这样!默默地倒回了电梯门口!

  “所以我就说为什么办公室不是避免办公室恋情的透明玻璃!原来有这个深意!”←这个是乔一帆的心理活动。

  好了这人物明显ooc了我这可是正经的文。

  乔一帆的脸红透了,倒回了电梯口。然后电梯打开了,乔一帆闭着眼冲进了电梯,撞上了一个人。

  “咦?对!对不起!”乔一帆看着面前衣冠楚楚的男人。

  男人冲他温和一笑:“没关系的。是来找李迅的吧?他现在肯定脱不开身,要不你去我办公室等等?”

  “不、不用了!”说着跑进了电梯,按下了关门键。

  “我还没出去呢。”李轩看着关闭了的电梯门。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真的!”乔一帆快要哭了出来。

  “真的,没关系的,”李轩摸了摸乔一帆的头,觉得这孩子太可爱了,“不过你是不是没有按楼层?你现在不太好啊,要不来我的办公室坐坐吧?离午休结束还有段时间。”


  然后乔一帆跟着李轩走进了总裁办公室。

  看到“总裁”两个字,乔一帆愣了一下:原来总裁不是方叔叔说的渣男啊。

  一帆你太嫩了。

06

  “一帆啊?下班没?”

  “王叔叔好,下班了。”乔一帆在自己新租的公寓的床上滚啊滚。

  “感觉如何啊?”

  “嗯……还不错呢,今天遇见总裁了,感觉人真的好好,很温柔也很善解人意呢。”乔一帆坐了起来。

  “温柔?善解人意?”王杰希在电话那边重复了一遍。

  然后电话被挂断了。

  

  “李轩你对我的儿子干了什么!”

  正在厨房洗碗的方士谦和高英杰感觉心好累。

 tbc

 你看我又ooc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perDamian | Powered by LOFTER